臭脸羊驼

搞事你怕了吗😊:

是这个理。这件事有结果之前不饭cp,同时请关注我的malong粉高抬贵手取关我,谢谢您了。


柴可酥斯基:



是这么个道理,取不取关我无所谓,粉丝也不过就是个数,但是恳请你们擦亮眼睛,去帮忙转澄清,好吗?
看到自己爱的人被伤害还无动于衷的,你们在怂什么?我们有证据啊?




及瑟:







话摆在这里,三观不合的尽管取关吧。








坚果一夏:















在微博上疯狂轮转搞得自己跟个水军一样真是脑壳疼
但我不会停下的
















有了第一次如果不彻底揉开了掰清楚就会有第二第三次
西皮狗也不想着领纯粉籍这件事搁哪个我喜欢的人身上都是会下场的
睁开眼睛看看这几天超话广场搜索都被毁成了什么样子吧
他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我也只想他岁月静好专注事业和他自己本来的生活
但是这样子的希望已经破灭了啊
已经上升到了人格侮辱和攻击的地步了真的还能安然自若地坐视不理吗
他凭什么遭受这一切凭什么被人泼了一身脏水凭什么还要被某些人灵魂代言连澄清都不可以
我们不人格攻击荡妇羞辱
我们只是摆出所有的客观证据
公道自在人心
















这就是我的态度,觉得难以接受取关就好
我总算说清楚了,看有些人来来回回又取关又关注我也累












评论

热度(29)